close

 crowdblog.JPG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卻又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所以身處是充滿負面能量的一個現狀。
再次接受失敗﹐再重新振作﹐再重新經過一輪的審判﹐
再重新抱著手裡緊握的一線曙光﹐
然後再期待它能照亮生命的黑暗卻不將自己灼傷﹐
對於這個過程﹐我擁有著一百種恐懼...
但幸好你出現在這個時候:)
把你擁有的正能量都給我﹐讓我慢慢開始接受新生活。

我們要用微笑面對﹐就算噩夢包圍整個世界。
就請你讓我用這三個字來沒收那些你偷偷藏起來的負能量。

謝謝你﹐聽見了嗎?
不用回答﹐給我一個微笑﹐好嗎? :)

ps. if I really wanna see a doctor, can I call you?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o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