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他想關心你們之間的事情﹐只是已經不再是當事者又有何權力來過問這一切。
我看得出來他憋了很久﹐可是卻一直不知道自己該以何身份來說出這些話。
也感覺得到那份關心不是虛偽的﹐但是卻不想讓大家仍停留在那個彼此共同劃下的句點。

你改變你的髮型﹐你改變你的穿著﹐
你改變你說話的語氣用詞﹐你改變你做人處事的態度。
你努力改變就是為了要表現得你沒有他可以活得更好﹐更索性得讓自己的固執放縱。

可是從那夜夜笙歌醉生夢死的生活中你得到了些什麼?
你以為你自我意識清醒﹐你認為這是我們沒有權力干涉的人生﹐
你覺得你玩得起﹐你自信滿滿得深信自己能夠保護自己還可以保護她﹐你誰也不相信。
而那個對他而言得來不易你﹐只有放開手讓你自由﹐讓你奔跑﹐讓你放縱﹐
甚至還改變自己配合你的所有。聽清楚了﹐我是說“所有”。我想你也懂。
而這些原來並不只是我所察覺的﹐原來他是如此的努力探聽你們之間的事。
探聽﹐也就是說來源並不止是我﹐而是到處搜索。

所以﹐你變了﹐不止是我說的。
而是我們都一起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o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