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 我擁有一個非常優秀的老闆﹐
還有一個總是非常善解人意的直屬經理。
大部份的同事也都很和藹可親。

但因為工作的性質﹐ 所以我接過的電話﹐
八成都是在替別人所犯下的錯而被責罵。
所以總是在講完一通電話﹐
我都需要一點時間來代謝掉那些讓我腦壓和血壓都狂飆的對話。
其實對心靈是相當的不健康。

一年多前﹐ 當我開始接觸噗浪﹐
我就逐漸開始依賴那個用最真實的文字所堆疊出來的溫暖海洋。

我知道我無法不面對這一切的憤怒與悲傷﹐
但至少我替這一切的不愉快找到了一個宣泄的管道﹐
一個屬於不快樂的出口。

我並不是尋求任何解決的方案﹐ 
也不是不明白那些所謂的人生大道理。
因為對我而言那是人之常情。

請給我我所需要的空間﹐
又或者是一點慰藉。

that is all i need.

The sign of maturity is not when you start speaking big things, 
But, actually it is, When you start understanding small things. 

you get what I m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losophy 的頭像
    nilosophy

    Nilosophy

    nilo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