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有點混亂,有點危險的城市裡,
我找到了一個咖啡廳,而在這個咖啡廳裡,
我找到了一個角落來容納我自己。
所以,每當我很混亂的疲憊,
我總會來到這個咖啡廳坐在同一個角落裡。

在這個容納我的角落裡,
有一面反射了我的樣子的鏡子。
無意間,我發現了我的眉與眉之間的縫隙在我毫無意識的情況之下,
幾乎黏在了一起。
我才發現,原來我看起來不太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期近了,
慣性的憂鬱,我真的不快樂,
還是我真的有點想你了?

我一直以為我很堅強獨立,
能夠面無表情的處理所有的情緒和思緒。
而告訴我自己,其實我想念只是那些我們都回不去的美麗回憶。
我的空虛,只是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
而我需要的不是你的擁抱而是一件溫暖的大衣。
直到我發現我竟然在毫無意識的情況下發現我其實無法完全隱藏我的情緒,
直到我發現為甚麼當我嘆氣皺眉頭流淚的時候,
我的這個呆腦袋裡浮現的竟然是你。

或許我們都一直覺得我們不快樂,
卻又不能確定也不敢去肯定原因,
只是我們不願意去觸碰那些敏感的回憶,
不願去相信自己竟然是如此的軟弱。

但我要繼續堅強的告訴自己,
這一切一定不止是因為你!
不管能不能說服自己。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擁擠,
不一樣的是耳機這時出現了這首歌曲。
我有點感動也有點心痛的掉了一行眼淚,
然後繼續我的面無表情。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作詞:廷廷 (Magic Power)
作曲:廷廷 (Magic Power) 
編曲:Jae Chong
我是誰 你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是誰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
我是誰 是誰又擅自幫你定義了
你是誰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為什麼 你以為這個世界很美麗
為什麼 你愛這個世界勝過愛自己
為什麼 這個世界不給你平等待遇
為什麼 到底做錯了什麼

朋友都說你太 太 太奇怪
在背後把你當成笑 笑 笑話看
每一個動作都被瞎猜
他們說你是個不能容忍的存在

你想要的很 很 很簡單
不過就是最普通的 的 的平凡
誠實做自己有時候很難
但是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

無論他們又說什麼 
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沒人能代替的我

無論他們又做什麼
小動作無法打敗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 The most beautiful

會不會 上帝把你的靈魂放錯了身體
會不會 是故意整你不是不小心
會不會 你常常都覺得力不從心
會不會 堅持要做自己太危險

憑什麼 難道比較特別就是不對
憑什麼 先下了註解在認識之前
憑什麼 只不過想認真的活一遍
憑什麼 隨便就把人定罪 我是誰

這個問題困擾你多少天多少夜
我是誰 誰有資格決定你怎樣才是對
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認真做自己的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losophy 的頭像
    nilosophy

    Nilosophy

    nilo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